Polygiene 是什麼?

Polygiene是高科技機能性抗菌材質,其原理是採用來自大自然的銀鹽與回收的銀離子,經由處理過後,布料上的銀離子會產生作用消滅細菌,這種處理技術可以有效抑制易產生異味的細菌在織物上滋生和繁殖,從而在源頭上控制異味。

汗液有關知識

出汗是任何身體活動的自然反應。人體平均有多達260萬個汗腺(其中20%分佈在腳上),它們的降溫和散熱作用對我們保持身體舒適至關重要,在溫暖的環境下,我們每小時能出汗1升以上。汗液本身是無異味的,但與衣物混合後會創造一個潮濕溫暖的環境,是細菌繁殖和生長的理想場所。細菌與汗水結合並繁殖,分解汗水中存在的蛋白質和脂肪酸,從而釋放難聞的氣味。Polygiene Biostatic 保持清新技術從源頭上控制易產生異味的細菌生長繁殖,而且只作用於織物本身,不會對干擾皮膚天然菌群。

符合歐盟規範

主要活性成分是一種由氯化銀製成的殺菌劑,它不是納米銀,不會干擾皮膚的天然菌群。該產品在歐盟生產,使用少量的資源,並且符合歐盟嚴格的環保法規。Polygiene 保持清新技術通過了紡織品相關的批准和認證:EPA, BPR, REACH, bluesign®,Oeko-tex Eco Passports,處理後的產品可以回收再利用。

 

Polygiene保持清新技術有哪些優勢?

該產品中的銀鹽(氯化銀)可以 有效抑制易產生異味的細菌、真菌等微生物的生長。從而讓衣物保持乾淨衛生,清新無異味。

 

穿著後是否對皮膚有影響?

Polygiene 擁有醫療保健領域的應用背景,而且該技術已通過大量的皮膚敏感性測試,不會對皮膚造成影響。不會干擾皮膚的天然菌群 : 該技術僅作用於織物表面,不會干擾皮膚天然菌群,長期穿著也不會有影響。測試結果還顯示,未發現採用銀離子處理的產品與皮膚和口腔接觸會產生任何風險,該產品不是納米銀。

 

Polygiene的其它獨特優點

除了能夠抗菌除臭外,Polygiene還有什麼迷人之處呢?

 

  • 減少靜電,使用起來更加舒適。
  • 因為細菌會傷害衣物纖維,當細菌被抑製生長,就能延長布料的壽命。
  • 效果持久度高,根據ISO標準,經50次洗滌仍有效。
  • Polygiene微粒散佈於纖維接合點與低凹處,這些微粒非常小,所以可以與布料持久結合。
  • 使用少量的銀份就能達到最佳效果,環保又便宜。
  • Polygiene只會消滅在布料表面的細菌,不用擔心皮膚上的好菌會不見。

 

近年來Polygiene更推廣 多穿,少洗 的口號 
它們推出的衣物產品絕對耐用抗菌並且除臭效果滿分,讓消費者可以減少洗滌次數達到地球環境友善的準則。

 

 

<<悠樂嚴選  >>   Polygiene系列|有效抑菌 避免產生異味   

 

 

 

 

資料/圖片來源  Polygiene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