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Schoffel與日本纖維大廠東麗(Toray)合作推出的專業款三層防水結構外套使用Dermizax®NX材質,極度透氣、輕量。透氣度高達精我們實際測試達35,000MVTR(東麗Toray宣稱此布料透氣度高達4萬),傲視全球目前市面上任何你所看到的專業外套,無論從事任何運動或是在濕熱的氣候型態,這款外套無疑是最佳的配備。

此布料抗磨損的防撕裂結構,提供您從事挑戰性戶外活動時所需要的性能,而高機能的防水表現則是由無數細節打造而成,所有車縫處皆使用防水熱封膠條精密處理、可調整的帽兜以及採用防水拉鍊的兩側口袋,確保無論何種天氣,都能保持乾爽舒適。

這件透氣度極高的特點今年才剛推出就即將絕版!!!

你沒聽錯!僅此一版錯過不再,台灣目前男女款都剩不到十件,心動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!

 

【材質小知識】DERMIZAX®NX

由日本纖維大廠東麗(Toray)研發的新一代防水透氣的高科技材質,具備卓越的高度抗水壓能力,超越以往的透氣性、吸濕性和排汗性能。

+卓越防風、防水性能(>20,000mm靜水壓),適用任何戶外活動。

+高效薄膜微結構創造出卓越的濕氣滲透性(透氣度試驗MVTR40,000g/m2/24h)

+伸展性非多孔性薄膜微結構,極度耐磨。

+柔軟、無聲觸感。

+持久的防水功能(經過20次標準洗滌程序後,依然具有80%的防潑水性)

▲更多2018年Schoffel春夏新品 : http://bit.ly/2L54O3L

 

▲更多商品資訊 : 

男款 : http://bit.ly/2IvM3VF

女款 : http://bit.ly/2KsX4r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