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分解是自然循環週期中最終的一步, Primaloft® Bio破除了衣物的宿命-無論是穿著或是洗滌的磨損, 最終進入掩埋場或是海洋- 使其重新融入土壤, 進入生命週期循環

服裝行業是世界上僅次於石油的第二大產業污染創造者。

每年都有500.000噸塑膠超細纖維從紡織品的洗滌中釋放至海洋-相當於超過500億個保特瓶。

全球所製造的塑膠, 實際上只有10%進行回收
 

PrimaLoft®Bio™是有史以來的第一種可完全生物分解,100%可回收的合成保暖織物。Bio系列的纖維完全由回收的再生衣料製作,而這樣的纖維只有在暴露在特定環境(例如:垃圾掩埋場)時,才會被分解為天然的元素。

Bio系列織物在整個使用壽命裡能夠提供完整的實用性與持續耐用。這樣的新發現不僅解決了全球海洋中微塑料問題,而且還能讓服裝的使用年限更加持久。

 

PrimaLoft®Bio™從何而來?
Bio系列纖維的基礎是可回收的塑膠瓶,回收、洗淨、切碎,將其經過特殊融化轉化為高性能的懷淨永續聚酯纖維。


 

“分解降為自然元素”的含義是什麼?
團隊在回收纖維中添加了一些特殊的“糖”,使它們對生活在特定環境中的天然微生物(回收場的土壤、海洋)更具吸引力。

 

因此,當PrimaLoft®Bio™通過暴露於垃圾填埋場而暴露於海水或廢水中之後,這些微生物會將纖維分解成天然成分,而不會留下任何有害廢物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些纖維將轉變為水,二氧化碳,甲烷,生物質和腐殖質-土壤的有機成分。而且它們的執行速度將比標準聚酯快得多。

在加速的測試條件下,PrimaLoft®Bio™纖維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幾乎達到了完全的生物降解,而標準聚酯幾乎保持完好無損。值得注意的是:使用PrimaLoft®Bio™的服裝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分解。

 

看看更多PrimaLoft®Bio™系列產品